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召开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2018-05-28 15:54:20 阅读量:

5月24日下午,南医三院召开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南方医科大学副校长熊梦辉、人事处副处长孙璐莅临指导会议。党委书记胡海源主持会议。


DSC_2006.jpg


胡海源书记首先汇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充分认识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政治意义,深刻剖析医院党委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问题产生的原因。针对下一步整改措施,胡书记提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增强政治敏锐性;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内监督,严肃党的纪律;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宗旨意识,树立无私奉献和艰苦奋斗的精神。

随后,医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照六个方面内容,认真查找问题,剖析问题原因,作出整改承诺,并接受班子成员批评意见。在互相批评环节,班子成员推心置腹、直截了当,既不回避问题,又不空泛议论,起得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熊梦辉副校长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医院党委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主题把握准确,问题查找到位,原因分析深刻,班子批评真诚,整改措施具体,总体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熊梦辉副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将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与医院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医院健康发展;二是要从源头上铲除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土壤,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三是就存在的问题要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最后,胡海源书记代表医院党委领导班子表态时说,将严格遵照有关要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加强医院党委班子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医院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文:王永星 图: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