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脊柱外科二区举办2018中日脊柱内镜理论与操作学习班

作者:  来源: 2018-05-30 14:39:23 阅读量:

5月23-26日,由南医三院(广东省骨科医院)主办的“2018中日脊柱内镜理论与操作学习班”在广州顺利举办。日本知名脊柱内镜专家西村泰彦教授,南方医科大学解剖研究所所长丁自海教授,广东省骨科研究院院长、南医三院骨科主任金大地教授,微创脊柱外科主任黎庆初教授等多位专家同台,为参会者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

 

1.jpg

 

2.jpg

 

3.jpg

 

此次学习班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多地的近百名骨科医师。学习班课程设置丰富精彩,既有中日专家指导下的解剖操作,又有现场手术演示直播教学和理论授课,理论与实践并重的实用内容让学员们热情高涨,受益匪浅。

本次为学习班进一步规范了脊柱内镜临床操作,促进了脊柱内镜技术的应用推广,为广大参会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良好平台,也为中日之间的学术交流搭建了友好的桥梁。

 

4.jpg

 

 

文:黄丹慧

图:苏志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