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综合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  来源: 2018-03-20 10:44:00 阅读量:

3月19日下午,综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让大家感受新时代中国的伟大成就,弘扬中国精神,凝聚思想共识。

爱国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方位呈现了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近五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展示了中国近年来的飞速发展,让大家深感震撼,也倍感振奋;蓝鲸下海、嫦娥升天、蛟龙深潜、高铁飞驰、量子计算机问世、磁悬浮列车研发等等一系列重大科技成果向世界展现着国家的风采,让大家无比自豪,也深深感动。

R0003043_mix02.jpg

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们感慨万千,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在感受祖国繁荣富强的同时,也深深感受到这些伟大成绩的来之不易,作为党员,一定要主动作为,当好表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梦想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文/图: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