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介入血管外科举办“海峡两岸下肢动脉腔内治疗学术交流会”

作者:  来源: 2018-06-04 14:23:52 阅读量:

5月31日, 南医三院介入血管外科成功举办了“海峡两岸下肢动脉腔内治疗学术交流会”。台南市立安南医院外科部主任、心脏胸腔外科暨血管中心主任、台湾血管外科理事陈伟华,解放军广州总医院血管外科主任王俊,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血管外科主任朱国献,深圳孙逸仙心血管病医院主任陆京伯,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血管外科主任王元喜,广州市中医院脉管炎科主任杜猛,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心血管外科主任王跃军,东莞市人民医院介入科主任肖亦明,肇庆市人民医院血管外科主任潘乐等专家应邀参与学术交流。会议由南医三院介入血管外科主任周忠信主持。

陈伟华主任全程参与下肢动脉腔内治疗及血透通路手术演示环节,并进行了手术操作演示,共完成8例腔内手术。在学术沙龙环节,陈伟华主任、周忠信主任、朱国献主任及肖亦明主任,围绕“膝关节下闭塞动脉的开通技巧与材料选择&血管通路的维护保养与多学科合作”、“近膝关节逆穿结合4F腔内系统在难以开通的下肢动脉CTO病变中的应用体会”、“IIB是股浅动脉闭塞的永不过时的必备手段”及“复杂型主髂动脉的开通体会”等方面分别进行了精彩的专题授课,分享了典型病例经验。

本次学术交流会内容精彩丰富,让与会者进一步了解下肢动脉腔内治疗的研究动态,了解下肢动脉腔内治疗的新思路、新想法,开拓新视野,对共同推进下肢动脉腔内治疗的发展具有一定的学术指导意义。

 

3.jpg

 

2.jpg

 

1.jpg

 

文图:谢凤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