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成为广东省首批骨科专科护士培训“双”基地

作者:  来源: 2018-06-07 10:14:50 阅读量:

为满足骨科医学和专科护理快速发展需求,构建完整的护理学科梯队,培养能解决骨科复杂护理问题、能制定最佳临床决策的专科护士,广东省护理学会和广东省护士协会分别启动骨科专科护士培训项目,在全省遴选第一批骨科专科护士临床实践培训基地。经过申报、评审、现场考评,南医三院于5月21日和6月6日相继获评“广东省护士协会骨科专科护士培训基地”和“广东省护理学会骨科专科护士培训基地”。

1.jpg

2.jpg

据护理部主任熊勇介绍,根据安排,两个基地于近期招收首批骨科专科护士培训学员。骨科护理教学团队在秉承南医大严谨务实的教学作风的同时,将努力加强自身的内涵建设,不断提高带教能力,规范带教、严格带教,为学员提供内容丰富的临床病例,确保学员得到充足的实践机会,为赢得更多专科护士培训基地资格起示范作用。

 

文:洪小英 图:陈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