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与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签约医联体

作者:  来源: 2018-06-21 10:05:27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南医三院与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对口医疗帮扶工作,促进民族地区卫生事业发展,6月8日,南医三院与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在第一会议室举行医联体合作签约仪式。喀地一院党委书记邹小广、副院长王怀振及院长助理、驻疆支援医师程燎原,南医三院党委书记胡海源、院长蔡道章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胡海源书记对喀地一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医联体合作可以跨越地域之限,持续稳定发展,两院亦可因地制宜建立远程医疗协作网络。

蔡院长表示,支持民族地区卫生事业发展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将定期向喀地一院派出专家开展对口医疗帮扶工作,持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

蔡道章院长、邹小广书记分别代表两所医院郑重签署医联体合作协议书。两所医院机关部分领导共同见证了协议签署。


R0003730.jpg

文:詹丹虹

图: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