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筑梦强院 新帆起航

——南医三院2018年新员工入职培训

作者:  来源: 2018-07-20 11:08:26 阅读量:

    为帮助新入职员工尽快熟悉医院文化,了解相关政策规定,更好地胜任本职工作,南医三院于7月11日至14日对200名新入职员工开展了岗前教育培训。

11日上午,新员工入职培训开班仪式在学术会议厅举行。 仪式由郭遂群副院长主持。

2.jpg

蔡道章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他们迅速融入新环境,尽快将自己的身份由学生转变为医院员工,不忘初心,永远保持好奇心和求知欲,让自己不断在生活和工作中探索未知,不断成长,争取成为南医三院的骨干力量,为医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3.jpg

胡海源书记为新员工详细介绍医院的发展历程,深入解读办院理念和发展愿景,让新员工更好的理解医院文化,融入其中。胡书记还对新员工们提出了五点要求,希望大家成为一个“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道德高尚”、“团队合作”和“有情趣的”快乐的人。

1.jpg

赖清副书记以“如何落实医院服务宗旨”为主题,详细讲解了医院不同岗位的工作细节和服务标准,分享了许多改善服务质量的办法,为大家即将开始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5.jpg

张群副院长以“工作中创新思维障碍和养成”为主题,希望新员工们要有创新思维和前瞻性的工作理念,多学习,懂得在实际工作中善用创新思维、理论与工具,高效完成工作。

6.jpg

13日,医院相关职能部门就医院规章制度、科研教学、人事政策制度、消防安全教育、应急抢救、合理用药、感染管理等对新员工进行了培训。14日,医院组织全体新员工前往番禺悦水庄拓展基地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户外拓展训练。通过破冰之旅、团队建立、无敌风火轮、核弹危机、决战沙场、毕业墙等拓展项目,增进了新员工的沟通与分享,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4.jpg

整个岗前培训工作得到了临床和各职能科室的大力支持,随着岗前培训的结束,新员工们都陆续到所在岗位报到,希望这些“新鲜血液”能为南医三院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文图:戴洪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