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广东省护士协会专家调研南医三院骨科专科护士培训基地

作者:  来源: 2018-07-30 14:37:31 阅读量:

7月25日上午,广东省护士协会专家——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肖萍护士长和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刘翠青护士长莅临南医三院骨科专科护士培训基地进行调研与督导。

按照调研程序,首先召开基地教师座谈会。基地负责人熊勇主任从基地基本情况、骨科专科建设、学员临床实践安排及临床实践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基地总带教李继华护士长汇报了临床带教的落实情况,设计成组计划、个案汇报、医康护一体化查房及思维导图运用等。脊柱一区教学秘书黄惠雪介绍了学员谢燕婷的学习情况,并展示其完成的培训手册。随后,两位专家组织召开学员座谈会,了解学员在基地培训学习及生活情况,听取了学员对基地带教的意见及建议。

 

111.jpg

 

督导检查结束后,两位专家对南医三院骨科专科护士培训基地的情况进行现场反馈。对骨科专科临床培训基地教学管理、教学模式及方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教学问题及教学难点给予了宝贵指导意见,建议专科护士要与专科医疗紧密结合,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培养有临床科研思维、能解决临床问题的专科护士,推动骨科专科护理的发展。

 

222.jpg

 

 文:洪小英
    图:范中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