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儿童骨科谭为医生获患者家长授锦旗

作者:  来源: 2018-08-01 11:37:50 阅读量:

近日,南医三院儿童骨科谭为医生在出诊时,一位家长带着他9岁的小孩回医院复查,小孩的恢复情况很好。为了感谢谭为医生尽心尽力为其儿子治疗,这位家长特地定制了一面锦旗,当面送给谭为医生以表深深感激。

原来,这位9岁的患者在4月份的时候因车祸导致踝关节骨折,当时转诊了几家医院,最后家属经朋友推荐找到了南医三院儿童骨科。当时孩子的骨折非常严重:左侧胫骨干骺端骨折和左侧腓骨下段骨折,骨折端完全移位,且踝关节肿胀厉害。主刀医生谭为通过充分了解患者情况,并与科主任和医生团队共同探讨和评估之后,决定尽快给患者行“髓内钉治疗胫骨远端干骺端骨折”的微创手术,固定踝关节,促进踝关节的消肿,减少踝关节的进一步损伤。

手术效果达到了预期,家属觉得非常满意,患者术后恢复得很好,减少了痛苦,同时也避免了踝关节多处疤痕的终生遗憾。他们一家都十分感谢南医三院儿童骨科以及谭为医生,为表感谢就送了这面锦旗。这是和谐医患的一个缩影,也反映了患者对医生的充分信任以及医生的医者仁心。

 

谭为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