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护理教研室完成2018年度护理教学组长综合能力考核

作者:  来源: 2018-08-09 17:24:00 阅读量:

为进一步规范临床护理教学工作,提升临床护理师资水平,护理教研室于8月8日完成了2018年度全院临床护理教学组长综合能力考核。

本次考核全院共31名临床护理教学组长报名参加,采取OSCE站点式考核,应用标准化学生作为考核对象,护理教研室主任陈小芳全程担任考官。考核内容包括教学需求评估、教学计划制定、教学效果评价、现场汇报及同行评价等,旨在考核临床护理教学组长的语言沟通能力、教学思维、临床能力、教学技巧与方法、以及对学生的人文关怀能力。

 

11.jpg

 

22.jpg

 

33.jpg

 

通过本次考试,全体护理教学组长充分意识到了自身教学综合能力的不足与缺陷。她们表示在今后的临床护理教学工作中会进一步转换思维、提升临床能力、丰富教学内涵,不断完善和提高自己的教学能力与水平。

 

 

 

文:潘靖菁 

图:陈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