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健康管理中心荣膺“全国健康管理示范基地”称号

作者:  来源: 2018-08-13 16:57:58 阅读量:

8月11日,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在哈尔滨举办了第八届全国健康管理示范基地建设研讨会,南医三院荣获“全国健康管理示范基地”称号,沈洁副院长出席会议并接受颁奖。据了解,此次全国共有103家机构提交评选健康管理示范基地申请,广东省仅有两家医院通过评审,南医三院是其中之一。

南医三院健康管理(体检)中心成立于1988年,是广东省最早开展健康体检工作的医疗机构之一,是广东省直单位人员体检指定医院、广东省通信行业长期体检合作单位、《2008中国健康体检报告》基础数据源单位,年均体检人数10万人次以上。中心连续多年被多家媒体评为“广州地区百姓最信赖的十大健检中心”,荣登首届中国健康服务业品牌榜,荣获“中国最具创新力的十大健康管理(体检)机构”、“中国百佳最受消费者信赖的健康管理(体检)机构”。

微信图片_20180814091945_副本.jpg

文图:高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