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开展住院医师医学通识培训

作者:  来源: 2018-08-13 17:07:07 阅读量:

为夯实住院医师基本知识、基本技能,根据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内容与标准》的要求,南医三院于8月9日开展了住院医师医学通识培训。

此次培训由科教科组织,影像科周全主任医师主讲授课,培训内容为住院医师需掌握的常见病影像学诊断。全体培训学员包括单位学员、委培学员、社会学员及5+3专业型研究生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周全主任采用演示法,结合具体影像图片案例,从阅片方法、鉴别诊断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不断提问,引发学员们思考与互动,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契合住院医师临床工作需求,培训内容充实,讲授生动深刻,令人受益匪浅。

 

11.jpg

 

文:范中意

图:邱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