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与平安产险广东分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2018-08-17 16:00:13 阅读量:

8月16日,南医三院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产险广东分公司)建立定点医疗合作医院签约仪式在学术会议厅举行。南医三院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及平安产险广东分公司韩维副总经理一行约200人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DSC_3371.jpg

南医三院骨科和创伤救治水平在全省居于前列,平安产险广东分公司在车船险等方面在全省具有领先的市场占有率。此次签约,南医三院将为平安产险公司客户提供优质、优惠、合理、便捷的医疗服务,为急危重症患者开通绿色通道,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充分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文:陈晓婷

图: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