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医学影像科参加广东省放射学学术会议表现出色

作者:  来源: 2018-08-27 09:47:53 阅读量:

近日,南医三院影像科参加了在珠海举办的2018年广东省医学会第十七次放射医学学术会议暨第七次影像技术学学术会议。该科在骨关节疾病的日常临床规范化检查及相关科学研究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得到与会专家们的一致认可。

本次学术会议上,影像科周全主任做了“骨关节MR检查规范应用”的专题讲座,张晓东副主任就“磁敏感定量图( QSM) 在骨质疏松评价应用的初步研究”与参会的同道做了交流。张灵艳副主任医师制作的电子壁报获优秀电子壁报奖(第三名),胡绍勇技师长选送的膝关节X线片获得广东省医学会影像技术学分会第一届X线摄影比赛膝关节专题二等奖。

1.jpg

 

 

2.jpg

文图:叶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