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足踝外科承办中青年专家学术沙龙

作者:  来源: 2018-09-07 11:02:25 阅读量:

8月24日,南医三院足踝外科在广州承办足踝中青年专家学术沙龙分会。来自国内足踝外科领域的医学专家进行了大会主题报告和专题学术讲座,包括学术专题报告、病例讨论及自由发言等多种形式。

本次会议由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南医三院、北京积水潭医院承办,共设一个主会场、3个分会场。黄富国教授主持了本次大会开幕式,曾参军教授主持了南医三院分会。南方医院相大勇教授、黎润光教授、胡稷杰教授,广东省中医院林强教授,广州市正骨医院潘永雄教授、付小勇教授及来自各个城市的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黄富国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张晖教授主持了会议,并作了主题演讲《Pilon骨折手术入路的选择》,精彩的演讲得到了与会同仁的一致好评。在病例讨论时间,主会场与各分会场开展积极热烈的探讨,在座的嘉宾针对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不少与会成员都十分珍惜这次机会,纷纷向专家提出课程内容的不解之处,讨教实际工作中疑难问题的解决策略。张晖教授有问必答,权威的学术论断、先进的诊疗理念让台下学员醍醐灌顶,使其理论认识得到了进一步巩固与升华。

 

111.jpg

 

会上,南医三院郭浩博士作了题为《C3型Pilon骨折的诊断和治疗》,针对关节面粉碎、中央塌陷的Pilon骨折对手术入路选择、复位顺序、内固定选择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充分展示了南医三院足踝外科精湛的医疗技术水平。

本次沙龙旨在通过开展足踝领域高水平继续教育,传播最新进展和先进技术,提高足踝医师的诊疗水平,促进国内足踝外科事业进一步发展,造福于广大患者。

 

 

文图:吴小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