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足踝外科在第二十一届足踝外科大会上崭露头角

作者:  来源: 2018-09-10 17:18:24 阅读量:

9月6日-8日,第二十一届足踝外科大会在宁波召开,来自国内外的数千名足踝骨科领域专家与学者出席了此次盛会,南医三院足踝外科曾参军主任、郭浩博士及谢凤姣护士长受邀参会并发言。

 

1.jpg

 

全国足踝外科年会是目前国内足踝外科领域影响最广、学术水平最高的学术会议。本次大会设有大师论坛、运动会场、修复护理会场等多个会场,通过创新的会议形式与疑难病例讨论,传播足踝骨科领域最前沿的研究成果及临床理念,展示了最新技术和临床研究进展,为国内广大足踝骨科医师提供了一个教育专题化与经验分享化的高端交流平台。

在本次学术会议中,南医三院足踝外科曾参军主任、郭浩博士及谢凤姣护士长分别就《结合RhBMP-2骨膜-骨移植治疗距骨骨软骨损伤的临床疗效》、《腓骨长肌腱重建距腓前韧带后的腓骨肌力评估与足底压力分析》及《Watson人性照护理论应用于骨科创面VAC治疗的护理效果分析》进行了演讲。曾参军主任、郭浩博士与谢凤姣护士长的精彩发言,得到了在场嘉宾们的赞赏和肯定,向国内同道充分展示了南医三院足踝外科的临床能力及学术水平,扩大了足踝外科在国内足踝领域的学术影响力。

 

2.jpg

 

另悉,本次会议中,南医三院足踝外科多名医生进入中华医学会骨科分会足踝学组青年委员会并当选委员。

                           

文:吴小婷

图:谢凤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