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广东省糖尿病专科护士培训基地落户南医三院

作者:  来源: 2018-09-18 09:47:54 阅读量:

近日,广东省护理学会授予南医三院内分泌代谢科为“广东省护理学会糖尿病专科护士培训基地”,并颁发牌匾。

为满足糖尿病规范诊治和糖尿病专科护理快速发展需求,构建专业的糖尿病护理学科梯队,培养能提供全面、全程、主动、专业、人性化的糖尿病专科护士,广东省护理学会近年来在全省遴选一批糖尿病专科护士临床实践培训基地。经过申报、评审、现场考评,南医三院内分泌代谢科以第二名的好成绩获评“广东省护理学会糖尿病专科护士培训基地”。

1.jpg

据了解,南医三院内分泌代谢科护理团队一直秉承着“精诚仁道”的院训和“关爱每一位患者,做好每一个细节”的护理理念,深化护理专业内涵,在临床护理、护理教育、护理科研、护理管理等方面取得卓越成就。此次获评专科护士培训基地是广东省护理学会对内分泌代谢科团队护理技术实力的肯定。南医三院糖尿病护理教学团队定将严格按照广东省护理学会《临床实践培训基地的管理办法》规范带教、严格带教,为学员提供内容丰富的临床病例,确保糖尿病专科护士的临床实践教学质量。

文图:胡世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