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党委书记胡海源主讲研究生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作者:  来源: 2018-09-20 11:15:07 阅读量:

9月19日,南医三院党委书记胡海源在学术会议厅为全院研究生主讲新学期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240余名研究生到场聆听。思想政治理论课由科教科科长姜涛主持。


DSC_5436.jpg


胡海源书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青年大学生的成长》为题,用平实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方面阐述了十八大以来,新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并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理论特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思想指导进行了详细阐述。

胡书记还结合自身求学、工作、生活的经历,对研究生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一是要把理论学习和实践有机地结合起来,踏踏实实做科研,绝不能弄虚作假;二是要修德立身,遵守社会公德,加强医德修养,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风尚,坚守道德底线;三是要向时代楷模学习,培养高尚情操,立志报效国家,服务人民,勇做新时代的追梦者和奋斗者。


DSC_5431.jpg


研究生们纷纷表示,聆听胡书记讲课,受益匪浅,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和思想道德修养,明确的奋斗目标,做好个人规划,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秦峥

图: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