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组织退休员工共度重阳节

作者:  来源: 2018-10-18 15:19:58 阅读量:

在重阳节之际,为表达对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南医三院退管办牵头邀请退休老同志共度重阳佳节,精心组织了适合退休老同志的户外徒步活动。

在具有典型岭南气息的宝墨园,老同志们置身于幽美的环境,欣赏着岭南古建筑的恢宏和文人的字画,信步慢行于水道、湖泊、廊道、栈桥,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彼此之间联络了感情,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游园结束后,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感谢医院领导长期以来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照顾,祝愿医院发展越来越好。

 

11.jpg

 

22.jpg

 

文图: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