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伤口造口专科小组举办首届压疮及失禁性皮炎护理工作坊

作者:  来源: 2018-10-23 10:32:34 阅读量:

10月17日,伤口造口专科小组举办了首届压疮及失禁性皮炎护理工作坊,各科室护士长及护理骨干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护理部熊勇主任主持活动并致辞。上海复旦大学外科学博士莫非老师进行现场授课,莫非老师从“关爱老人,关注健康,减少皮肤并发症”之压疮与失禁性皮炎的分期,护理,鉴别等各个方面一一进行解读,与会的护理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受益匪浅。

 

111.jpg

 

授课后,紧接着在会场进行分组实操。由专业的失禁护理成员手把手教学,既加深了护理人员对理论知识的印象,又提高了他们的动手操作能力。

 

222.jpg

 

此次活动,护理人员们不仅学到了关于压疮及失禁护理社会前沿性的知识及各专家共识,还能在实操中加深印象,更好地为患者服务,从而减少失禁患者的痛苦,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

 

 

 

文图:周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