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举行胸痛中心建设启动仪式暨第二届心脏康复沙龙

作者:  来源: 2018-10-29 14:49:10 阅读量:

10月20日,南医三院举行胸痛中心建设启动仪式暨第二届心脏康复沙龙, 医院胡海源书记、郭遂群副院长,国家胸痛中心发起者、南部战区总医院向定成教授及省内外心血管领域和心脏康复专家参加启动仪式,130余名社区医生参加心脏康复沙龙。

1.jpg


2.jpg

启动仪式上,南部战区总医院向定成教授、珠江医院吴宏超教授分别介绍了国内胸痛中心建设的现状与规划、未来胸痛中心发展方向和胸痛患者诊疗流程。广东省人民医院郭兰教授、中山一院梁崎教授等专家分别就有氧运动处方、心脏康复与日常生活的无缝对接及体外反搏在心脏康复的应用做了专题讲座。在随后的心脏康复沙龙活动中,基层社区的医生们与专家面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据南医三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周韬介绍,胸痛中心的成立后,将通过多学科协作,准确、快速诊断并早期识别各类高危胸痛患者,给予及时、专业、综合、有效的治疗。

文图:何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