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护理部开展2018年度优质护理服务星级病区评选活动

作者:  来源: 2018-11-12 11:47:32 阅读量:

为进一步落实“关爱每位患者,做好每个细节”服务宗旨,深化优质护理服务内涵,提升优质护理服务质量,护理部于今年上半年启动了2018年度优质护理服务星级病区评选活动,采取现场评审和第三方满意度调查等形式,共选出10个护理单元进入决赛。11月7日下午,护理部在学术会议厅举行了2018年度优质护理服务星级病区评选决赛答辩活动。六位机关职能科室负责人担任决赛评委。

在决赛现场,答辩手们结合短视频、PPT等展示了科室的优质服务内涵及取得的成效,副答辩手根据现场抽取的优质护理服务内容知识答题进行了答辩,博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关节外科、心血管内科、妇科等6个护理单元被评选为“优质护理服务星级病区”。

护理部主任熊勇表示,希望通过此类评选活动,进一步推动科室创新优质护理服务举措,带动医院整体优质服务内涵不断提升,从而营造全院病区比质量、比服务、比技能的良好氛围,将“关爱每位患者,做好每个细节”的服务宗旨贯穿于护理服务的全过程。

优质服务病区_副本.jpg

 

文:孟香云 图:张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