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后勤员工拾金不昧彰显南医三院人高尚品格

作者:  来源: 2018-11-15 14:37:10 阅读量:

11月8日,南医三院保卫科收到吴女士送来的锦旗,锦旗上写着“拾金不昧”,这面锦旗是送给医院营养食堂员工王金英的。三天前,王金英捡到一个手提包,在原地等候半个多小时仍不见失主,后将包交给医院保卫科,经过两个小时调阅监控视频,终于找到了失主,并将装有7000多元现金、银行卡、身份证的手提包交到吴女士手中。吴女士非常感动,执意送来锦旗表示感谢和敬意。

DSC_8795.jpg

据了解,后勤党支部一直非常重视对员工的思想教育,经常强调为人应最重品德。仅2018年,后勤员工拾金不昧的行为就有13次,包括现金、手机、钱包等,其中现金累计5万多元,王金英本人今年累计上交失物3次,现金共计1.5万多元。后勤员工虽然收入不高,工作辛苦,但在金钱面前,他们时刻保持淳朴心态,坚持原则,充分体现了他们高尚的道德情操,也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南医三院人的高尚品格。

DSC_2793.jpg

文:刘开秀 图: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