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举办2018年优秀专业小组评比

作者:  来源: 2018-11-15 16:48:44 阅读量:

为促进护理专业化发展,提高护理质量,护理部于11月14日下午在学术会议厅举办2018年优秀护理专业小组评比,各科室护士长及护理骨干近80人参加。14个专业小组和6个质控小组通过临床评价(包括专科培训、专科指导、辐射能力)和专科资料评分进行初筛,有10个小组进入决赛,进行最后的角逐。

DSC_8823.jpg

10位专业小组组长,根据各专业小组自身亮点,运用数据、图表和照片逐一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充分展示了各专业领域的整体实力和团队水平。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静疗小组、骨科护理小组和消毒供应专业小组荣获前三名。

护理部熊勇主任表示,明年将按照广东省临床重点专科标准遴选3-5个亚专业,着重打造护理专科品牌,促进专业小组常态化、专业化发展;质控小组将实行组长责任制,由组长自愿筛选组员,保证质控工作有序进行;专业小组和质控小组建立联合协作关系,共同解决临床问题,提高护理质量。

DSC_8809.jpg

文:洪小英 图: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