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举办2018年广州市医学会临床输血学分会年会暨医疗机构输血质量管理与持续改进研讨班

作者:  来源: 2018-11-27 09:14:54 阅读量:

11月23-25日,由广州市医学会临床输血学分会主办、南医三院输血科承办的2018年广州市医学会临床输血学分会年会暨医疗机构输血质量管理与持续改进研讨班在南医三院举办,广东省内50多个医疗机构、10多个血站的近200名相关专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学术盛会,会议由南医三院输血科主任郑英主持。  


DSC_9214.jpg


本次临床输血分会年会的主题是医疗机构输血质量管理与持续改进,来自广州数家医院以及广州血液中心的十几位专家学者,围绕广州市血液保障策略思考、输血医学与科研设计、临床手术与输血管理、新发传染病与输血安全、医疗机构输血实验室质量控制与标准化、输血质量管理与持续改进等主题做了精彩的专题讲座。


DSC_9256.jpg


南医三院输血科主任郑英表示,此次会议是临床输血专业人员与专家们交流的一个平台,学术交流碰撞的同时,对提高输血技术水平、加强血液管理、促进临床输血学科的建设和发展有积极意义。


DSC_9395.jpg

文:李菁 图: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