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影像科举办第二届南方肌骨影像高峰论坛

作者:  来源: 2018-11-30 09:39:27 阅读量:

11月24-25日,第二届南方肌骨影像高峰论坛暨骨关节影像检查与骨质疏松研究进展学习班在南医三院成功举办,此次学术论坛由南医三院影像科主任周全主持。

论坛邀请多位著名肌骨专家授课,其中包括南医三院院长、广东省运动医学专家蔡道章,华南理工大学医学院副院长、中华放射学会副主任委员梁长虹,北京大学积水潭医院影像科主任、中华放射学会肌骨组副组长程晓光。专家们以学员实际需求为导向,既有理论知识又结合了临床病例,就骨质疏松以及骨关节影像检查规范、诊断思维、临床应用、科研进展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与讲解。学员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讨论,展现出扎实的临床基本功,师生交流内容质量非常高,大家均表示受益匪浅。

南医三院影像科主任周全介绍,本次学习班在前一届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强骨了关节影像检查规范化的培训,努力促进各医院影像检查水平的同质化,并针对骨质疏松的诊断和疗效监测的最新技术与发展前沿与专家探讨协作,拓展了影像科的科研能力与水平。

 微信图片_20181130093720.jpg

文图:周全 叶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