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黎孟枫副校长调研南医三院

作者:  来源: 2018-12-07 16:58:29 阅读量:

12月6日下午,南方医科大学黎孟枫副校长带领党政办、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医管处及发展规划处等多个机关部门领导一行到南医三院调研指导。南医三院领导班子、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医院胡海源书记、蔡道章院长陪同下,黎孟枫副校长一行先后来到医院门诊、消化内镜室、血液净化中心、妇产科、新住院大楼施工现场、关节外科、创伤骨科(3D打印平台)、中心实验室、心功能康复室及呼吸内科进行实地调研,与肾内科主任邹和群、创伤骨科主任樊仕才等专家教授进行了交谈交流,深入了解医院在学科、平台及基础设施等方面的建设情况。


DSC_9738.jpg


DSC_9816.jpg


随后,黎孟枫副校长与院领导班子、机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蔡道章院长代表医院领导班子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及现状,医院当前开展的重点工作,目前工作面临的困难与不足以及医院未来发展规划与建设举措。蔡道章院长表示,接下来一定以更加高远的目标,推动医院医疗、教学及科研等工作全面发展,争取进入广东省高水平医院建设“登峰计划”行列。


DSC_9917.jpg


黎孟枫副校长高度肯定了南医三院移交大学以来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认为医院转制十年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同时,黎孟枫副校长对医院改革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并要求南医三院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出新的发展目标,重新制定发展规划,创新做好骨科特色,做大做实骨科研究院这一平台,积极参与到大学临床教学核心课程之中,为创建第三临床医学院做足准备,实现医院、骨科研究院与骨科特色的第三临床医学院良性互动,实现医院转型升级,跨入学术研究型医院行列。


DSC_9912.jpg


大学机关相关部门领导也对医院下一步建设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最后,胡海源书记代表医院领导班子感谢转制以来大学对医院发展的大力支持,感谢黎孟枫副校长以开阔的思路和高端的视野给医院下一步发展提出的指示要求,表示将与医院领导班子一起认真理解研究,解放思想,更新规划,做实骨科研究院,理顺第三临床医学院的构建思路,将黎孟枫副校长的指示要求认真落实到位,推动医院“二次创业”和健康持续发展。

文/王永星

图/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