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举办广东省骨科医院环骨盆创伤联盟年会暨骨盆髋臼骨折治疗学习班

作者:  来源: 2018-12-19 15:35:13 阅读量:

12月14日,由广东省医师协会创伤骨科医师分会主办、南医三院承办的广东省骨科医院环骨盆创伤联盟年会暨骨盆髋臼骨折治疗学习班在南医三院外科楼学术会议厅举行。来自省内40家医院的100余名医生参加了学习班。南医三院创伤骨科主任樊仕才主持开幕式。

揭牌仪式_副本.jpg

胡海源书记、蔡道章院长等院领导出席开幕式并为广东省骨科医院环骨盆创伤外科揭牌。

在学习班上,主讲嘉宾带来的骨盆骨折的急救、3D打印辅助复杂髋臼骨折手术的应用分享、骨盆骨折的围手术期管理及并发症预防、骨盆骨折的微创治疗、陈旧髋臼骨折的截骨治疗、髋臼骨折的手术失败病例分享、骨盆微创病例讨论、髋臼双柱骨折病例等丰富的课程,激发了学员们学习热情。针对不同病例,大家热烈地讨论发问,表示十分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

樊仕才主任在会议结束时对环骨盆创伤联盟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工作做了总结报告,并对2019年联盟工作计划做了介绍,希望通过联盟的努力,不断提高省内环骨盆创伤救治的整体水平,并为该领域的医生们搭建一个学术交流的良好平台。

会场_副本.jpg

文图:高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