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举办2018届新入职员工代表座谈会

作者:  来源: 2019-03-01 16:57:44 阅读量:

为进一步了解新员工入职以来的工作以及生活情况,帮助大家更快地融入医院大家庭,南医三院于2月26日下午召开了2018届新入职员工代表座谈会。郭遂群副院长主持会议并听取大家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各岗位新员工代表分享入职后的工作体验、遇到的困惑和挑战,并对医院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郭副院长结合医院的历史、文化为大家剖析问题所产生的原因,并表示将尽快解决问题,为大家营造更好的工作环境,提供更大的工作平台。组织人事科也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南医三院举办2018届新入职员工代表座谈会_副本.jpg

郭副院长寄语新员工,希望大家摆正心态,加强学习,脚踏实地,享受奋斗的过程,以饱满的热情投入今后的工作。

文图:戴洪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