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沈洁当选广东省药学会内分泌代谢用药专委会主任委员

作者:  来源: 2019-03-07 10:05:10 阅读量:

3月2日,广东省药学会内分泌代谢用药专家委员会第三届换届选举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由广东省药学会郑志华秘书长主持,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南医三院副院长、内分泌代谢科主任沈洁教授当选为第三届广东省药学会内分泌代谢用药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晨钟教授当选为常务委员,李章芳医师担任委员兼任秘书,宋丹丹、陈志、潘道延医师担任委员。

沈洁教授作为南医三院内分泌代谢科学科带头人,紧跟国内外最新医学进展,积极开展各项新技术和临床科研工作,获得了省内外同行的高度认可。在沈洁教授的带领下,南医三院内分泌代谢科近5年来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省市级科研课题10项,累计获科研经费近1000万元,发表SCI收录论著28余篇,国内核心期刊论39余篇,参与人民卫生出版社统编教材副主编工作3部,省部级科技成果进步奖三等奖以上2个,并获得广东省高水平临床重点专科。此次内分泌代谢科多位医生当选,充分肯定了内分泌代谢科在广东省内分泌领域的学术地位及学术影响力,为学科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2_副本.jpg

 

文图:胡世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