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与天河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举办义诊活动

作者:  来源: 2019-04-01 11:29:46 阅读量:

消防1.png

   为弘扬雷锋精神,促进健康和医学知识的宣传普及,满足市民群众的健康需求,3月28日,南医三院与天河区消防救援大队在体育中心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为主题的义诊暨消防宣传活动。关节外科、脊柱外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全科、药学部等专家及保卫科工作人员参与了活动。天河区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相关单位专兼职消防员及周边居民共计130余人接受了义诊或健康咨询。

消防2.png

 

 

    文/图 詹丹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