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国家多部委联合调研组到南医三院调研社保基金使用管理

作者:  来源: 2019-04-17 16:53:59 阅读量:

4月10日,中央编办、国家卫健委、国家医保局调研组到广东调研社保基金使用管理情况,南医三院按照广州市医疗保险服务中心指派,协助安排此次调研活动。省医保局、市医保局、市医保中心等单位的领导参加了调研。


DSC_3427.jpg


调研活动由国家医保局规划财务和法规司副巡视员朱永峰和南医三院副院长沈洁联合主持。南医三院医保办主任凌秋英从组织制度建设、宣传培训考核、日常监督管理等方面对社保基金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同时表示医院将一如既往恪守公立医院职责,严格按照协议书和相关政策法规的要求开展工作,确保社保基金安全使用。

调研组还听取了医院对《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管条例(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并在会后现场参观了医院反骗保宣传情况,相关工作得到多部委领导的充分肯定。

文:凌丽娟  图: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