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ICU马炜全医生在第二届“重症感染思维训练大赛”中再获佳绩并晋级全国半决赛

作者:  来源: 2019-05-22 14:34:26 阅读量:

5月19日,由中华重症医学会电子杂志编辑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重症感染思维训练大赛”华南区比赛在四川成都举行。比赛由华西医科大学康焰教授,广州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黎毅敏教授主持,四川省人民医院黄小波教授、广东省人民医院覃铁和教授、广州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刘晓青教授、南医三院杨翃教授等国内重症领域知名专家担任评委。经过四轮激烈的角逐,南医三院马炜全医生在广东赛区脱颖而出后在华南赛区再一次取得佳绩,成功晋级全国半决赛。

 

马玮全11.jpg

 

马炜全医生先后在广州赛区、华南赛区突出重围,在多个强劲对手的激烈对决中取得佳绩,是南医三院重症医学科近年来不断攻克难关、精益求精,临床和科研齐头并进、共促发展的一个缩影。值得一提的是,自2018年开展体外膜肺氧合技术以来,连续多例患者均成功下机,成功率居国内前列。

 

马玮全22.jpg

 

文图: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