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开展“提高服务意识,改善就医感受”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 2019-06-04 15:40:10 阅读量:

为了进一步丰富门诊服务内涵,提高门诊服务质量,有效改善患者的就医感受,6月3日下午,南医三院门诊部组织门诊窗口岗位工作人员约80人开展了以“提高门诊服务意识”为主题的培训会。蔡道章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蔡院长11.jpg

 

门诊部陈云老师以“改善患者就医感受,提高服务意识”为题,详细分析了医院门诊服务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门诊服务的相关对策。随后,陈云老师带领“门诊人”进行了服务宣誓。

 

宣誓11.jpg

 

蔡道章院长指出,此次培训为提升服务意识和改进服务质量指明了方向。“三分治疗,七分护理”、“有时治愈,常常帮助,总是关怀”,这些都表明了“服务”在医疗环节的重要性,只有更多地关注病人,急病人之所急,想病人之所想,才能有效改善患者就医感受,才能提高患者对医院服务的满意度。

关小倩主任表示,门诊全体人员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齐心协力,团结合作、攻坚克难,在服务中提升人生境界,用最温馨的微笑、最热心的服务将门诊优质服务打造成“南医三院最美的名片”。

 

关小倩11.jpg

 

 

文:丘静云 李思

图: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