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2019-07-01 17:21:59 阅读量:

7月1日下午,南医三院在学术会议厅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委书记许明辉为全体党员作专题党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赖清主持大会。

1.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委副书记、院长蔡道章领誓,新党员作入党宣誓,全体与会党员同志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4.jpg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医院党委委员分别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2.jpg

3.jpg

党委书记许明辉作题为《大力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的专题党课。他从“什么是奉献”、“新时代为什么要大力弘扬奉献精神”、“作为三院共产党人,我们要如何弘扬奉献精神”等三个方面,用生动具体的典型事例,详细阐述了大力弘扬奉献精神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当前全党正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院广大党员,更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境界,用理想支撑奉献、用忠诚诠释奉献、用奋斗书写奉献、用淡泊彰显奉献、用机制激励奉献,为实现医院“二次创业”的目标而拼搏奋斗。

最后,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结束。

文/林浩

图/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