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在大学第二届“教工杯”气排球比赛中斩获亚军

作者:  来源: 2019-07-11 11:51:07 阅读量:

7月5日至6日,南方医科大学第二届“教工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大学新体育馆正式打响,南医三院气排球队在此次比赛中斩获亚军。

本届比赛采用抽签循环淘汰制,一共分四组,小组前二名出线进行交叉淘汰,最终决出冠军。来自大学各附属医院及二级学院等21支队伍共230余人参加了比赛。

1.jpg

2.jpg

南医三院代表队经过前期认真组织训练,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良好的战术能力、意志品质和体育道德风尚。在7月5日的小组赛中,南医三院代表队大获全胜,均以2:0的成绩战胜对手。在7月6日的淘汰赛中,经过奋力拼搏,连续淘汰两支代表队,最终取得亚军。

3.png

我院参赛人员为胡华钟(科教科)、郑泽杰(信息科)、黄济惠(足踝外科)、梁康花(脊柱一区)、黄紫怡(收费处)、黎玉伦(院感科)、戴葛亮(儿童骨科)、陈盛恒(康复科)、孟香云(肩肘血管肿瘤科)、黄华军(足踝外科)、于雄鹰(影像科)。


文/图: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