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护理教研室圆满完成2018级规培护士综合考核及定科双选会

作者:  来源: 2019-07-17 08:26:08 阅读量:

近日,南医三院护理教研室对2018级规培护士进行了综合考核并召开了定科双选会。

2018级规培护士共38人。她们在外科、内科、急危重症及骨科进行专科临床轮训的同时,也接受了护理个案论文书写、急救技能等专项培训。


护士综合考核和双选会11.jpg

在此次综合考核中,护理教研室采取OSCE站点式考核方式,由陈小芳主任及临床科室护士长担任评委,对规培护士的临床思维能力及基本技能操作进行全面评估,全体规培护士均通过考核。

在规培护士双选会上,规培护士们以个人演讲的形式展示了自己的专业所长及定科意向,各临床科室护士长结合本科护理人力资源规划选定规培护士,双方都达到了满意的结果。


合影22.jpg


文图:陈小芳、潘靖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