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举行研究生素质教育暨2019级研究生岗前培训

作者:  来源: 2019-07-26 15:25:00 阅读量:

为帮助2019级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尽快适应新环境,提升新生综合素质,7月17日-26日,南医三院科教科组织了近两周的研究生素质教育暨2019级研究生岗前培训。

张群副院长指出,2019级新生们要脚踏实地,珍惜时光,明确自身的发展方向,不忘初心,力争做一名有道德、懂礼貌、守规矩的医学人才。


张院致辞小图.jpg


质管科、院感、护理部、医患办、团委、信息科、总务科、保卫科及临床科室专家,就医院情况、职业道德、公共理论、培养计划与要求、人际沟通与团队合作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和培训。临床技能中心组织开展了临床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培训及考核。

通过此次岗前培训,新生既学习了各项知识,增强了责任感,也增添了尽快融入临床学习的信心及动力,为临床科室轮转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秦峥  图:张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