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连续七年为恒大球员健康体检

作者:  来源: 2019-08-05 09:33:00 阅读量:

7月30日,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的一线球员们再一次来到南医三院健康管理(体检)中心参加年中健康体检。据了解,自2013年以来,南医三院连续七年为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球员们进行健康体检。  

南医三院健康管理中心是“国家健康管理示范基地”、“体检大数据智能产品研发基地”、“广东省直单位人员体检指定医院”、 广东省通信行业长期体检合作单位。近年来,健康管理中心与运动医学科、康复科运动医学评估中心多学科联合,针对特殊人群开展运动功能评估。

此次健康体检,南医三院健康管理中心为恒大球员们增加了运动评估项目,专业医生和运动医学科专家根据测试指标对球员们的个体运动功能给予科学、专业评估,给出科学的“运动处方”,尽可能减少球员们在日常训练以及比赛时遭受不必要的运动损伤。

 

DSC_7260.jpg


文:高玉霞 陈权军

图: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