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妇产科开展母乳喂养周公益活动

作者:  来源: 2019-08-06 15:27:35 阅读量:

为响应国际母乳喂养行动联盟(WABA)号召,促进社会和公众对母乳喂养重要性的认识,支持母乳喂养,创造爱婴、爱母的社会氛围,8月3日至7日,南医三院妇产科举办了“母乳喂养,生命之源”主题科普公益周活动,包括专家门诊、科普讲座及公益义诊。


微信图片_20190806161923.jpg


母乳喂养周的专家门诊由产科主任万波亲自出诊,产妇们就母乳喂养的诸多问题咨询万主任。“主任,我想断奶,我这个高龄妈妈实在是无法坚持母乳喂养,不知道怎么办好。”一名产后42天随诊的妈妈向主任咨询,一脸愁容。万主任耐心劝慰:“我能理解母乳喂养的辛苦,但还是希望你能坚持下去。母乳是世界上最好的婴儿食品,能完美地匹配宝宝的需求,任何配方奶粉和营养品都不能替代。”

在科普讲座中,产科专科助产士刘金枝主管护师与聂敬嵩主管护师分别讲授了自由体位分娩和母乳喂养的技巧,让准爸妈们提前了解母乳喂养的益处,提前做好母乳喂养的准备。

1565080137321404.jpg 

文:王颖 

图:王一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