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召开住培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2019-08-08 08:20:13 阅读量:

为提高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教学质量,南医三院于7月31日举行了住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蔡道章院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张群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领导小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工作指南》,通报了医院各专业基地自查工作、对部分专业基地调整情况和第三季度住培院级督导方案。张群副院长指出,各职能部门不仅要熟悉自己本部门的职责,还应了解其他部门的工作,全方位做好住培工作。

蔡道章院长强调,作为一家教学医院,要把为国家培养合格人才作为医院的一件头等大事来抓,不仅要加强院级住培督导和师资培训,更要把学生的带教质量与带教老师的奖罚紧密结合起来,从而进一步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提高他们的临床思维能力和动手及处理问题的能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各住培领导小组成员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为进一步高质量做好住培工作,真正实现标准化、规范化、同质化教学奠定了基础。


住培图片小.jpg



文:彭娟

图:邱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