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党员专家赴紫金开展“中国医师节 健康紫金行”大型义诊活动

作者:  来源: 2019-08-19 16:38:07 阅读量:

为庆祝2019年第二届“中国医师节”,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积极推进健康扶贫工作,8月17日,南医三院组织党员专家团队,与紫金县人民医院联合举办“中国医师节 健康紫金行”大型义诊活动,得到紫金县群众百姓的一致好评。

851b26264ad53afa64ea2da0d0061ae.jpg

17日上午,烈日炎炎也阻挡不了紫金群众慕名求医的热情,不到八点钟,紫金县中山公园广场上人头攒动,义诊现场便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参与义诊的各学科专家也早早来到现场,冒着酷暑烈日,耐心询问患者的身体状况,细致的为他们进行检查并给予专业的治疗建议。当日,义诊活动持续到中午结束,得到紫金县媒体的长篇报道及群众百姓的广泛赞誉。

据了解,此次“中国医师节 健康紫金行”主题大型义诊活动,已是南医三院党员专家团队在2019年第6次开赴紫金县开展义诊帮扶活动,是南医三院创建党建品牌——“党员专家下基层”活动的组成部分。根据工作计划,2019年,南医三院党员专家团队将坚持每月赴紫金县的一个镇开展义诊及村医培训活动,在切切实实为基层群众解决看病难题的同时,力争打造出“健康扶贫、党员先行”的活动典范。

文/图:王永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