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护理教研室组织召开专科护士汇报会

作者:  来源: 2019-09-09 08:36:07 阅读量:

为进一步规范专科护士管理,提升护理专科内涵,南医三院护理教研室于9月4日在学术会议厅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及2019年上半年度专科护士汇报会。

此次汇报会共20名护士长参加汇报,全体教学组长、护理组长听取了汇报。她们分别从学习目的、学习收获(理论、技能、专科前沿动态)、专科建设目标、已开展的专科项目以及存在的困惑进行了分享。骨科专科护士李继华护士长分享了自己从一名普通护士到骨科专科护士的成长历程,以及如何将学习成果运用到科室的质量管理、教学培训、以及团队建设的体会,同时也进一步拟定了骨科专科护理门诊的建设目标和具体内容,获得了全体同的一致认可。

汇报结束,护理部熊勇主任进行了简要点评。党委副书记赖清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各位专科护士的学习成果,同时寄期望于各位专科护士应学以致用,结合医院现状创造出具有“南三特色”护理专科品牌,实现从“起跑到引跑”的转变。


专科护士合照.jpg


 

文:陈小芳

图:韩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