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举办2018-2019学年教师节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2019-09-12 09:21:41 阅读量:

9月10日是我国第35个教师节。当天下午,南医三院在学术会议厅举办“立德树人守初心,尊师爱国庆华诞”2018-2019学年教师节总结表彰大会。全体院领导,机关全体负责人,各科室主任、护士长、科教秘书,教研室主任、秘书,研究生导师,带教教师,护理教学组成员,学生代表及全体获奖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群副院长总结了全年教学工作进展,教师代表李晨钟和学生代表刘培林分别发言,全体院领导为荣获表彰的教师们颁奖。


张院1.jpg

学生代表1.jpg

教师代表1.jpg

颁奖合影拼图小.jpg


蔡道章院长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在总结讲话时,向辛勤耕耘在医院教学、医疗、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获得表彰的优秀团队、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祝贺与感谢。他还对教师们提出了殷切希望:要牢记使命,爱岗敬业;要以身作则,加强师德修养;要加强学习提升自我,做一个与时俱进的高校老师。

蔡院小.jpg


许明辉书记主持大会。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立足本职,开拓创新,教书育人,甘于奉献,不断推动第三临床医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许书记1.jpg


文:姜琳瑞 

图:陈晓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