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荣获广东省首届外周静脉输液治疗护理演讲竞赛二等奖

作者:  来源: 2019-09-12 11:12:48 阅读量:

9月7日,由广东省护理学会静疗专委会主办的“广东省首届外周静脉输液治疗护理演讲竞赛”在广州市举办。大赛以“促进外周静脉输液治疗护理的规范化”、“提高外周静脉输液治疗护理管理水平”为目的,从“专科特点”、“风险控制”、“质量管理”及“培训教育”四个模块进行选题。经过初赛选拔,全省27家医院的30位选手最终进入总决赛,通过激烈角逐,杨会代表南医三院静疗小组以培训教育模块为主题的《安全静疗  规范先行》课题在决赛中脱颖而出,斩获广东省首届“‘静’彩非凡,等您开讲——外周静脉输液治疗护理演讲竞赛”二等奖。

南医三院静疗专业护理组自2013年起在吴碧芳组长带领下,严格遵循卫计委《静脉治疗护理操作规范》及美国INS指南,通过流程改造、工具应用、教育培训等护理程序的锻炼,将静脉输液治疗护理做的更细更精更优。进一步提高临床护士静脉输液治疗实践能力及科学护理理念,进而整体提升静脉输液治疗护理水平,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输液治疗护理服务。


获奖照片小.jpg

文图:吴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