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康复医学科、心血管内科联合举办中秋灯会

作者:  来源: 2019-09-12 12:20:14 阅读量:

9月11日,南医三院康复医学科与心血管内科青年两个青年文明号集体在康复治疗中心举办了中秋灯会活动,让住院患者及家属感受节日的喜悦。

为了促进患者锻炼肢体功能、更好地融入社会,医护人员准备了很多手工材料,让患者跟着作业治疗师一起制作灯笼,治疗师鼓励病人多使用患侧肢体参与,并鼓励病友之间共同配合制作灯笼,看着自己做出来的精美灯笼,患者及家属都非常高兴。活动中,医护人员还与患者们合唱红色经典歌曲,观看爱国影片,大家欢声笑语,节日气氛浓厚。

微信图片_201909121036053.jpg

文:谢卓芪  图:索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