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举办教师节系列活动

第二场:教学查房竞赛暨院级师资培训

作者:  来源: 2019-09-12 14:47:07 阅读量:

8月28日-30日,南医三院开展了本年度教师节系列活动第二场——教学查房竞赛暨院级师资培训。来自耳鼻咽喉科、外科、骨科、外科(泌尿外科方向)、急诊科、神经内科、妇产科、全科、康复医学科、内科、外科(神经外科方向)专业基地的11位带教教师参加了本次教学查房竞赛,吕田明、王雪峰、杨翃、姚京辉、吴毅、李晨钟、刘晓珑、王晓锋、谢登辉应邀担任专家评委。

DSC_7533.jpg

现场专家评委根据教学查房考核标准及教学查房教案,对参赛选手进行评分,结合现场观赛人员反馈结果,评选出5项教学查房示范奖,参赛选手赢得评委一致肯定,获奖选手在教师节表彰大会上获得表彰。

本次教学查房竞赛通过模拟现场教学查房和理论授课相结合的形式,进一步规范了临床教学查房,促进全院教师规范教学过程、提升临床教学能力。 

文:姜琳瑞 图: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