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开展中秋慰问援藏援疆专家、干部及家属活动

作者:  来源: 2019-09-18 15:04:23 阅读量:

中秋佳节之际,南医三院党委书记许明辉通过视频亲切慰问了援藏援疆专家、干部同志。据了解,目前,医院办公室程燎原、骨肿瘤科雷紫雄在新疆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开展援助帮扶工作,关节外科张荣凯同志则在西藏林芝市人民医院开展援助帮扶工作。

c5af6c88876ade1c36598dc8712ddd8.jpg

许明辉书记代表医院党委向援藏援疆专家、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并询问他们近期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及家庭有无实际困难等,希望大家努力工作,为提高帮扶地区的医疗技术水平作出贡献。

医院专门为援藏援疆专家、干部及家属准备了中秋礼物和贺卡,并组织他们所在科室的医生和护士书写祝福,通过一句句温馨话语诉说着医院对各位援藏援疆专家、干部及家属的关心和支持。


文/图:于广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