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护理教研室圆满完成2019级规培护士综合技能考核

作者:  来源: 2019-09-18 15:10:08 阅读量:

AJJ_8715_副本.jpg

为强化医院规培护士护理技能训练及临床思维培养,9月11日,护理教研室举行2019级规培护士综合技能考核。本次考核分为三个单项站点及一个综合站点。单项站点旨在考察护理操作技能,内容包括无菌技术、导尿、静脉输液;综合站点旨在考核提供有效急救及人性化护理的能力,主要操作项目涉及双人CPR、电除颤、轴线翻身、止血包扎。

通过本次考核,达到了教学相长的目的,不仅检验了规培前期的训练效果,担任评委的操作导师们也发现了规培工作中,在技能和临床思维方面存在的问题,为今后实施更有效的训练提供宝贵的参考。

文/图:潘靖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