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蔡道章荣获“感动南医——立德树人好导师”称号

作者:  来源: 2019-09-25 11:06:38 阅读量:

近日,南医三院院长、关节外科/运动医学科主任、博士生导师蔡道章教授荣获南方医科大学第五届“感动南医——立德树人好导师”荣誉称号。

推荐人、学生孙林敏眼中的蔡教授是学海灯塔、模范之“师”。她的推荐理由这样描述:在医院改革发展道路上,他独具慧眼目光长远带领广东省骨科专科联盟向前进;在治疗病人时候,他从病人的角度出发,最大化为病人健康考虑;在指导专业学科教学时,他是学生心中传道授业解惑的指路人。

蔡道章教授治学严谨,术专业精,以德执教,至真至诚,传道解惑,诱导谆谆深受广大学子的喜爱在学生中的极高人气

蔡院长学校好导师_副本.jpg

 

文:孙林敏   图:范中意